愛惟美診所,劉淳熙醫師認為:

在現代社會分工越來越精細的趨勢下,整形美容同樣也必須走向這種趨勢。

沒有一個人的智力與時間可以讓他專精的技術,上至頭頂下至腳底。

同時醫療及手術當然是有其風險的,但是當一個專科醫師可以對某一部位有通徹的瞭解,

並且不斷的研習而有純熟的技巧時,就可以將這種不可預知的風險降到最低。

我認為一個從事整形美容醫師,必須對相關部位的美容新知及潮流要有相當的瞭解,

並具備獨特的美感,才可以給求診的人完整的美容規劃。

~ 這是我追求的目標,以及驅使我不斷努力的動力。

以下是網友推薦愛惟美文章喔!

不知道大家光看首圖的話有沒有發現眼睛哪邊不一樣的秘密呢?

一模一樣的角度,妝感也差不多

但是右圖的眼睛比較空靈會說話的感覺!??

大家都看過我以往的雙眼皮記錄,那個時候好分了三篇寫

樂活眼鏡因為無名當初有字數限制(笑)

我寫文又走一個很詳細的路線,再加上當初是第一次接觸的手術

算是蠻緊張的但是又想要記錄留念(笑)

但可能也因為雙眼皮是我接觸的第一個手術...

所以對於眼睛方面的手術我比較沒有那麼害怕~

所以說對於接觸醫美的第一個手術成不成功真的滿重要的?

不然可能內心會留下不好的印象,所以選擇好醫師也是個重點

另外一樣要先打預防針~

就是反對醫美微整的話請按右上角XX喲!

個人是認為在依舊維持自己個人特色的狀態下,做一點小微調是很OK的

而且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好隱瞞的,所以也都會據實以告跟大家分享(笑)

如果大家有任何建議也很歡迎提出一起討論: )

閱讀更多:醫美|獲得好比例的混血電眼??開眼頭+開眼尾手術兩個半月記錄

衛福部食藥署昨日預告「由蝦、蟹殼及黑麴菌絲體所製取之食品原料幾丁聚糖(Chitosan)之使用限制及其標示」草案,俗稱甲殼素的幾丁聚糖原料,常用在健康和保健類食品中,由於可能會影響慢性病患者服藥藥效,及不建議孕婦、授乳者及嬰幼兒食用,明年7月起須加註警語。

根據食藥署預告,可供食品使用的原料「幾丁聚糖」來源是由蝦、蟹殼或黑麴菌絲體(Aspergillusnigermycelium)所製取,而由黑麴菌絲體製取者,其赭麴毒素A(OchratoxinA)含量應小於1ppb。

預告也規範使用由蝦、蟹殼及黑麴菌絲體製取的「幾丁聚糖」原料的食品,其容器或外包裝應以中文顯著標示「有服用慢性病藥物者,應諮詢醫師後,才可使用」及「不建議孕婦、授乳者及嬰幼兒食用」的警語字樣。

食藥署表示,相關規定擬自明年7月1日起實施,屆時如經查獲食品使用的原料不符合前述規定者,違者得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47條及第48條規定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蔣台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